中铁三局广东公司到访我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12-16


12月16日下午,中铁三局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振华率领质量、安全、科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到访我会交流座谈。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副秘书长张江华、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执行会长崔浩江对我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和近两年来创新发展的改革举措、承接政府委托服务项目等进行简要介绍,对中铁三局广东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


王振华副总经理认为我会在政府和企业间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并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了解和掌握政府相关政策,以及我会开展的科技创新、工程创优、QC小组活动、新技术应用推广等工作。


中铁三局广东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华


我会各部门负责人与中铁三局广东公司展开深入交流。执行会长崔浩江表示,中铁三局广东公司作为我会副会长单位,长期以来支持联合会的工作和发展。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会和企业的沟通和联动,增进了解,日后我们将为企业在提升绿色建造、工程创优、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管理能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