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设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到访我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12-22


12月22日上午,中铁建设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范立军率领质量、科技、重点项目等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到访我会交流座谈。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副秘书长张江华、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执行会长崔浩江对我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和近两年来创新发展的改革举措、承接政府委托服务项目等进行简要介绍,对中铁建设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中铁建设通过公司视频短片向我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铁道兵精神、公司前沿技术及亮点工程。范立军副总提到,我会在政府和企业间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并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了解我会开展的科技创新、工程创优、QC小组活动、新技术应用推广等工作,并希望输送行业专家到我会专家库,积极参与创新创优工作。


我会各部门负责人与中铁建设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展开深入交流。

执行会长崔浩江表示,中铁建设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实力雄厚、技术能力过硬的央企。从入驻广州至今,获得4项鲁班奖,4项国优奖、2项詹天佑奖,为华南地区增添了多个地标性建筑。中铁建设作为我会的副会长单位,长期以来支持联合会的工作和发展,希望日后多向行业分享创新经验做法,为我会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会和企业的沟通和联动,增进了解,日后我们将为企业在提升绿色建造、工程创优、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管理能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