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联合市建设科技中心举办建筑专业职称申报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22


为帮助我市建筑企业了解建筑专业职称申报的要求,准确掌握职称申报政策精神,做好申报指引工作,为行业做好人才认定和储备,12月22日下午,我会联合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在我会大会议室举办了建筑专业职称申报培训班,来自各单位的职称申报负责人及今年申报职称评审的人员近80人参会。

 


会上,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部长姜素婷、彭彩红分别就今年职称申报条件进行了讲解,并对职称申报表格等相关文件的填写要求、职称政策进行解答,同时提供现场疑难解答。

 


我会副秘书长张江华在会上对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表示感谢,并指出因今年职称评审规定有较大改动,较多企业都不太清晰了解文件要求,特别是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本次培训正是一场“及时雨”,为我市建筑企业申报职称评审工作打了一支“强心针”。我会将继续关注职称评审有关规定,协助我市建筑企业做好申报指引工作。

培训现场互动热烈,效果良好,获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我会将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为建筑业行业做好贴心服务,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协助企业培养各方面的人才,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