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分别前往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广州市房地产协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


近日,市散水节能中心四级调研员丘任胜、一级科员史晓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处二级主任科员李东旭等领导,连同我会秘书长常桂枝、副秘书长张江华等一行10人前往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广州市房地产协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秘书长陈琦和市房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静参加座谈交流。

 

我会领导一行前往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交流现场

 

我会领导一行前往广州市房协交流现场

 

此次走访交流活动,市住建局和我会主要就广州市建筑业开展“链长制”相关工作和历届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概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就2022年第三届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合作方案进行深入探讨。

常桂枝秘书长表示,希望今年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正确指导下,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与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和广州市房协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在开展“链长制”工作中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在2022年第三届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的筹备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合作办出高质量高规格展会。


与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领导合影留念

 

与广州市房协领导合影留念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