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促进会领导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3月24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李晓岚等领导在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孟昕陪同下到访我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我会崔浩江执行会长、常桂枝秘书长等领导参加会议。


交流会议现场

常桂枝秘书长对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促进会、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就我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李晓岚秘书长向我会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促进会是广州市工商联主管并指导下,顺应国家发展战略、经济全球化和跨区域合作潮流,通过大湾区经济文化引领的综合性社会团体。希望通过走访交流,双方加深了解,抱团取暖,相互借鉴学习,共同研究挖掘可发展项目。

崔浩江执行会长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促进会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秉持“资源整合、诚信联盟、互利互惠、创新创造”十六字宗旨,团结会员,抢抓机遇,创新服务,为湾区经济文化发展作出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今后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推进会员融合,积极推动优质资源对接与优势互补,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湾区经济文化繁荣发展。并邀请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促进会参与我会主办的2022年第三届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充分发挥其自身优势,为我会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支持。


会后领导合影留念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