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日期:2022-04-21


4月21日上午,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安全总监周湘渝、总承包事业部副总经理鲁斌、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谢祥明、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健等一行8人到我会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我会秘书长常桂枝、副秘书长张江华及秘书处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常桂枝秘书长对省建筑工程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建工集团和各下属企业长期以来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目前为行业提供的服务等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我会就省建工集团关注的广州市建筑业“链长制”作了详尽的介绍,对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释,并表示我会作为广州市建筑业“链长制”工作中“投建营”一体化、工程总承包、专业施工和智能建造等4个细分领域示范企业的培养、遴选推荐单位,将按照广州市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统一部署,按照细分领域遴选评价指标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培养推荐,发挥重点企业在建筑业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将点状的产业分布发展成链状的整体产业生态聚焦,围绕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促进我市建筑业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生态化升级。

省建筑工程集团安全总监周湘渝表示大力支持广州市建筑业“链长制”工作,并对工作内容作出积极响应,将发挥好作为重点企业在行业内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广州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会议还就企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换意见。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