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4-22


为更好地总结、交流近一年来我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绩和经验,巩固质量管理基础,做好成果推广与应用工作,根据《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办法(2020修订)》,结合年度活动计划,我会于1月份面向会员单位发出开展小组成果评审活动的通知。

为做好2022年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评审工作,3月23日上午,组织召开2022年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统一评审标准会议。会上确定评审方案,细化评审规则,统一评审标准。

经我会组织形式审查后,按照公平、回避、统一评审标准的原则,将成果分为7个由1名主审、2名副审组成的专家评审组,背对背进行成果材料评审,再根据材料成绩确定发布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评审。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创新采用线下发布,线上参加交流学习同时进行的形式,于4月7日-4月9日在我会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交流会议。线下会议现场发布评审,线上网络学习交流,减少了人员的流动,保障了交流学习的效果,参加线上交流学习高达100余人,获得行业的一致好评。

4月11日,受广州市疫突发严峻的影响,我会马上果断采用提交发布录制视频作品的形式进行评审,取消线下发布。

今天,各小组专家已经顺利完成了评审工作,产生了今年的优秀小组,并为择优推荐成果参加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22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竞赛活动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的成果评审活动,既激发了广大施工企业着眼质量改进、加强质量管理、推动质量创新的积极性,又认真总结有益经验,推广优秀成果,引领工程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高质量开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