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会与吉林省建筑业协会缔结友好协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7月21日下午,吉林省建筑业协会陈伟会长一行7人到访我会,与我会缔结友好协会,并就如何提高协会自身建设,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开展深入交流。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秘书长常桂枝、副秘书长张江华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对吉林省建筑业协会陈伟会长一行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播放联合会宣传片,介绍我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要业务开展情况等;陈伟会长就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基本情况做简要介绍,并表示,实地考察后发现,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政治站位高,发展的每一步就踏实有序,服务会员工作创新深入,希望日后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座谈会还就诚信评价体系建设、质量安全创优、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会上,经吉林省建筑业协会与我会友好协商,达成共谋发展、携手共进,缔结友好协会的意愿,举行友好协会签字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吉林省建筑业协会陈伟会长与我会崔浩江执行会长共同签订友好协会协议。

双方表示,吉林省和广州市作为建筑大省、市,缔结友好协会对促进协会间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日后两会加强联系,相互交流两地建筑行业发展思路、战略规划、重大改革举措,以及协会在自律、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为促进两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