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公路学会李日昌理事长一行到访我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9-05


8月31日下午,广西公路学会李日昌理事长一行4人到我会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秘书长常桂枝、副秘书长张江华及秘书处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执行会长崔浩江对广西公路学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目前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的服务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李日昌理事长对广西公路学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主要介绍了“RCA”复配岩改性沥青路面创新成果。我会对“RCA”复配岩改性沥青路面研究成果表示赞赏,就沥青路面技术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双方表示,两会日后应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深化友谊、共谋发展。

 

“RCA”作为一种改性剂,采用干法工艺投入拌合楼,直接与集料、沥青同时拌合,省去与基质沥青的热拌工序和环节,所拌合的改性沥青路面抗车辙能力强、造价不高、低污染,特别适用于在南方高温高湿多雨环境下对沥青路面的要求,该项技术已形成广西及云南地方标准。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