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 同心抗疫|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12-05


当前,海珠区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处在最吃劲也是最关键的时期。海珠区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积极联系协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持续开展“心系海珠,同心抗疫”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及时为基层补充防疫急需物资,为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提供物资保障。

近日,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我会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号召,在全广州市N95口罩都严重紧缺的情况下,将1350个N95口罩等防疫物资送往我会,并委托我会将物资送往最需要的地方去。

每一份抗疫物资都彰显的是一份一份社会的责任与担当,点滴温暖,凝聚起并肩战“疫”、守望相助的强大合力,在此,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向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海珠疫情还未消散,让我们共同携手,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