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向海珠区捐赠疫情防控保障物资
发布日期:2022-12-19


广州当前刚刚解封,但海珠区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处在最吃劲也是最关键的时期。海珠区委统战部倡议开展“心系海珠,同心抗疫”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得到此消息后,我会及时联系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询问目前急需什么防疫物资?哪里最需要防疫物资?并开始发动会员单位共同参与捐赠活动。征集物资消息一经发出,一天时间,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圣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正大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连续送来大批物资捐往战疫前线。

12月1日晚上23:00,我会常桂枝秘书长带队,将2850个N95医用防护口罩、1200个防护面屏、900件隔离衣(蓝色)、650件防护衣(白色) 、5150瓶75%医用酒精,13500双医用橡胶手套,共计236箱防疫物资送到海珠区新港街道江怡社区,物资总价值超过18万元。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街道江怡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梁飞燕向我会表示衷心感谢。她说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我们送去的防疫物资正是他们紧缺的,急需的,如雪中送炭一般。近期受寒潮影响,广州气温骤降,对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和解隔、疏散人员都带来影响,他们将妥善分配使用好捐赠物资,坚定信心,守土有责,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