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故而知新!广州装配式建筑系列培训讲座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
发布日期:2023-02-22


为推动装配式建筑质量,提升装配式建筑实施水平,最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广州和深圳市开展的装配式建筑系列线上培训课程转发,提供给大家学习借鉴。其中,广州市的课程是我会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组织开展完成的。

年,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下,结合我市装配式建筑系列标准及要求,以实际工程案例为背景,讲解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监理等多方多环节的技术、质量、安全管理要点,我会组织开展了装配式建筑系列培训讲座,以公益性形式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不忘初心落实推进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

广州项目建设干劲十足、全面开花,在全省装配式建筑高质量中“挑大梁”,装配式建筑企业、从业者需好学不倦、抓紧机遇,推进、提升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实施。我会也将继续为装配式建筑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附件:

1.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转发广州和深圳市装配式建筑系列培训课程的通知.pdf

2.广州市装配式建筑系列培训讲座课程清单.xlsx

    3.深圳市装配式建筑系列培训讲座课程清单.xlsx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