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3


2023年2月21日下午,我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崔浩江执行会长主持,会长杨青、常务副会长梁亮、李中庆,副会长李甫、赵义雄、李顺明、胡建国、陈红仙、杨福增、林健、黄穗勇、全露锋、冯启浩、麦树春、杨俊平、林朝庆、陈士亮;秘书长常桂枝,监事长王志强及副会长代表出席了会议,副秘书长邵丹、张江华和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共5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增补和变更副会长、理事单位的建议》、《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设想》、《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和调整工作人员薪酬的情况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2年全年新入会会员和退会单位的情况说明》、《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召开第八届四次会员大会及颁发奖项的建议》和《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吸纳新专家入库的建议》,听取《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2022年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评优的情况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2022年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的情况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2022年广州市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工作的情况报告》等议题,各副会长和代表就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给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杨青会长代表联合会向各位副会长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尤其疫情三年,大家都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杨会长表示,近些年来,联合会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团结广大建筑企业,创新工作方式、承接新的职能、拓展业务范围、扩大会员队伍,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下一步联合会一是要努力围绕如何推动广州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联合会积极作用;二是要进一步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促进行业的交流合作;三是要加大科技推广和相关培训力度,推动企业和行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四是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工第一天,省、市相继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向全社会释放了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市住建局也专题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要求紧密结合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使命任务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对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的认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将振奋精神,苦干实干,马不停蹄,团结广大建筑企业,为全面推动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