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会被授予广州市5A级社会组织牌匾
发布日期:2023-03-06


         3月3日,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2023广州社会组织交流大会。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庄侃,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志斌,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二级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共人民大学国发院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何艳玲等领导到会指导。会上,我会再次被授予5A级社会组织牌匾。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志斌致欢迎词,对与会领导嘉宾和各级各界社会组织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召开广州社会组织交流大会是广州社会组织的一件大事,举办交流会的目的就是要趁着春光,吹响奋进号角,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凝聚力量,不断推动广州社会组织创造新实践、开辟新路径、实现新发展。广州市社会组织应当始终保持走在全国、全省前列的紧迫感、责任感,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奋力在更高起点上实现广州社会组织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发布了2022年广州市社会组织十件大事和《广州市社会组织发展报告(2022)》,对获得2022年广州市社会组织5A、4A等级、品牌社会组织的单位授牌。我会作为2022年广州市7家获评5A级社会组织的单位之一,上台领取牌匾。

2022年广州市社会组织5A等级颁牌仪式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5A级社会组织牌匾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5A级社会组织等级证书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庄侃在大会上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希望全省各级各界社会组织: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凝聚社会组织发展的共识;二是深化责任担当,促进社会组织服务共振;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推动社会组织共进。

2010年,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喜获广州首批评估的5A级社会组织榜首的殊荣,这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工作的肯定和认同。2016年,我会顺利通过广州市5A级社会组织复评;去年,我会第二次成功通过广州市5A级社会组织复评。多年来,我会在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住建局等部门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宗旨,紧紧围绕广州城乡建设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始终践行政府期望是我们的努力方向、企业需求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行业发展是我们的追求目标。

再次获此殊荣,既是对联合会工作的认可与激励,同时也是我会进一步发展的方向与动力。未来,我们进一步深化对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的认识,振奋精神,苦干实干,马不停蹄,在理事会和广大会员企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为促进广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