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与中建八局集团四公司南方公司党委共同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工程建设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实现体制对接、机制对接、制度对接和工作对接,赋能领航企业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1025日下午,我会党支部与中建八局四公司南方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大湾区主题党建共建活动。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杨青,市国资委原正局级巡视员、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建指导员李卓韵,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崔浩江;中建八局四公司南方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曹雨,总工程师韩光平出席本次活动。

崔浩江书记和韩光平总工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

市国资委原正局级巡视员、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建指导员李卓韵上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市国资委原正局级巡视员、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建指导员李卓韵讲授了《以十四五规划为抓手,助广州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性、服务型、融合性四项内容为切入点,鼓励公司开好局、增信心,鼓干劲、努力干,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广州实践,为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崔浩江做党建经验交流

 


 

崔浩江书记就党建管理做四点经验分享:一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融入到各项活动中去;二是在文化活动中突出对党的相关理论的学习与贯彻;三是加强党支部联学共建工作;四是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

 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曹雨做党建经验交流

曹雨书记从立柱架梁,夯基固本,完善党建基础;内培外引,学习共建,提升党建质量;强化引领,务实融合,聚焦主责主业等三方面对南方公司党总支党建引领、组织建设和党建品牌打造等工作经验进行交流。

双方赠字赠书


杨青会长讲话

 青会长代表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对中建八局四公司南方公司的热烈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过程中,以党建促业务,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