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民营企业暖企座谈会在我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01


为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力度,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10月26日下午,由市住建局主办,我会承办的广州市建筑业民营企业暖企座谈会在我会大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现场

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处、我会行业发展和科技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和我市15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中,民企负责人针对当前经营情况、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发展难题等问题畅所欲言。

市住建局就企业关切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复,并鼓励各企业主动将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映,后续将加强对各项共性问题的监督并探讨解决案;对个性化的问题,将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帮助和支持,确保事事有回应,各项暖企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我会自2020年开始配合市住建局开展暖企工作,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市住建局关于支持民企发展的工作要求,搭建政企对接桥梁,与各民营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关注响应民企诉求并建立台帐,及时反馈给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以暖企的“温度”燃起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热度”。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