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李清旭副会长莅临我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03


11月2日下午,中国施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科委主任、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李清旭带队莅临我会,就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科技强国、强企战略响应、践行中央提出的大力开展调查研究的指示,准确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工作和发展等情况对广州建筑行业进行调研。

调研工作座谈会现场

中国施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部主任李醒冬陪同调研我会杨、崔浩江执行、邵丹副书长、江华副书长和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孟雄、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晨光等在穗央企和民企共6家企业8位嘉宾代表出席,会议由我会杨青会长主持。

崔浩江执行会长首先就我会近年科技工作做汇报发言,表示我会向中施企协推荐的科技类成果屡获佳绩,这是企业重视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成果为行业做出榜样共同促进广州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

会上,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工作的真实情况、科技创新成果建筑工业化、信息化、企业管理和项目管理实践中的经验和遇到的一些困难、挑战,进行研讨交流代表们分别对建筑业信息化、数字化未来发展方式、方向提出宝贵建议,并对建筑企业和软件公司合作模式提出思考。

李会长认真听取代表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我会和会员企业对科技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通过本次调研工作了解广州建筑业企业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十四五规划进程中的情况,创新管理的基本情况、主要创新成果,并为今后推广至全国提供更多建筑业信息化建设经验并就创新与管理、转型与升级、新能源和新科技与建筑、企业与项目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阐述,给与会代表上了一堂简短而又深刻的科学、经济课,印象深刻。

杨会长感谢李会长百忙中抽空来广州调研中施企协对广州建筑业科技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我会将继续携同会员单位,在中施企协的带领下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渠道、新模式、新做法,为广州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与会代表合影

接下来,我继续为企业搭建更广宽平台的动力推动广州市工程建设企业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赋能,圆满完成“十四五”提出的各项任务。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