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申请专题培训在我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1


为进一步明确资质延续事项办理要求,确保资质审批工作平稳有序,11月17日下午,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委托我会承办的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申请事项专题培训在我会大会议室召开。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各区住建局,以及工程勘察、设计、监理和建筑业企业共110余代表参加线下培训,120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建司局函市〔2023〕116 号)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粤建许函〔2023〕820号)有关工作要求,市住建局相关同志分别就建筑业企业、监理企业、工程勘察和工程设计企业资质延续事项政策进行解读、剖析办理业务的要求和常见问题。

现场交流答疑环节上,参会人员积极踊跃,纷纷就各自在资质延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一一提出,市住建局相关同志分别给予详细明确的解答,让企业可以更迅速更准确的梳理准备申报资料。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我会将继续回应行业和社会关切,及时关注政策发布实施,配合市住建局做好资质延续相关工作,认真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行业,为促进我市建设工程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