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cords
关于继续举办BIM技术培训和考证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2


 

穗建联〔201639

 

各有关单位:

根椐国家住建部和广东省住建厅发布的《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实施方案》相关内容:鼓励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五方责任主体联合成立BIM技术联盟,促进BIM技术在大型复杂工程的设计、施工和运行维护全过程的应用。方案中指出:“今后2万平方米以上的建筑,以及申报绿色建筑和省优质工程、省新技术示范工程、省优秀勘察设计项目和政府工程等都需要使用BIM技术”等文件精神,为缓解目前广大建设企业对BIM技术人才需求的局面,缩小目前工程建设行业对掌握BIM技术人才需求的缺口,我会BIM技术推广指导中心今年拟继续开办BIM技术人员培训班,帮助企业、项目部培养更多的BIM技术人才,为广东省建设行业技术发展作出贡献。

我会BIM技术推广指导中心将201610月起,继续举办系列培训班(见附件1),企业和项目管理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参加相关内容的培训。BIM技术培训按内容分开不同的学习班。培训班可以做到随报随学,分全日制、周末班、晚上学习、以及上门组织培训等多种形式进行。请各有关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培训。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请先填写好报名表(附件2),发到我会邮箱:Kjpx88@126.com,以便做好开班安排。

    

附件:1、BIM技术培训班分类表

          2、BIM技术培训和考证班报名表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61011

(联系人:张万雄   电话:8327173213725255842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