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cords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和标准示范工地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08-03


穗建联〔2017〕42号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参加我市建设的广大施工、监理企业积极响应市政府、市住建委、市安监局有关安全文明、绿色环保和建设平安工地的号召,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组织工程施工、有力促进了城市建设的总体发展。

经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评选指导工作委员会评委成员现场评审,相关部门综合考评,广州市样板示范工地审核工作小组同意:“中山大学眼科中心医疗科研综合楼”等210个项目评定为“2016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称号。其中,“珠江三角洲城际快速交通广州至佛山段13标段[鹤洞路站沙涌站盾构区间]土建工程”同时获得“2016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示范工地”荣誉,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各获奖单位戒骄戒躁,不忘初心。在新修订的《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办法》指引下,大力开展工地创建样板活动,争取新的荣誉。

特此通报。

 

附件:

1.2016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xlsx

2.2016年度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示范工地.xlsx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7年8月2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