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cords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对“恒基中心地块总承包”等一批项目授予2017年度广州市建设项目平安工地称号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01-31


穗建联〔2018〕4号

各会员企业、工程项目部:

根据广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创建建筑施工平安企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建质【2014】187号)和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平安企业创建工作方案>和<广东省平安工地(厂矿)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安办[2014]54号)的精神,我会自2014年下半年起,在广州市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活动中,把平安工地建设纳入创建范围。

2017年,广州市在建工程开展安全文明施工创建活动中全面实施绿色施工,与此同时,平安工地建设成为建设项目创建活动的又一工作方向。广大会员企业及工程项目部,在全面贯彻《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评价标准》(JGJ/T77);《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的同时,也按照广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广州市建筑行业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穗安监【2017】201号)提出的“管安全生产必须管职业健康”的要求,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方针,把建设项目的“安全措施费”用到实处,把平安工地建设抓到实处。

为持续开展行业平安工地活动,现对2017年度在创建样板工地同时积极开展平安工地活动的374个项目进行表彰,授予2017年度广州市建设项目平安工地称号。希望获得荣誉的项目继续发扬成绩,勇于创新,在安全文明、绿色施工过程中进一步落实平安工地建设,为平安广州做出新的贡献。

 

附:2017年度广州市建设项目平安工地称号名单.xls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8年1月30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