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cords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表彰实施绿色施工突出项目部、杰出项目部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8-05-09


各在建工程项目部:

我会于2017年5月颁布和实施《广州市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把广州市地方技术规范《广州市建筑工程绿色施工管理与评价标准》(DBJ440100/T277-2016)融入评选条件中,以推动绿色施工在创优项目得到进一步实现。

《办法》实施一年来,得到广大施工企业和工程项目部的积极响应。项目开工后,认真地策划各个施工阶段绿色施工实施项目细项,项目部设定专人管理,制定具体实施内容,有力地刷新了广州市建设工程实现绿色施工管理的新面貌。

经我会组织专家到项目检评,以及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综合信息平台确认,截止2018年4月30日,已有239个创样板工地认真贯彻《广州市建筑工程绿色施工管理与评价标准》,有计划地推进绿色施工项目细项的实施,其中实施绿色施工项目细项达总数40%(10项)-50%(13项)以上的有143个工地。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建设工程积极推行“四节一环保”工作,实现绿色施工,我会对在建创样板工地的项目,经检验确认实施绿色施工项目细项达到总数40%(10项)以上的项目部和项目细项达到总数50%(13项)以上的项目部给予公开表彰,并分别授予“实施绿色施工突出项目部”和“实施绿色施工杰出项目部”荣誉。

希望获得荣誉的项目部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积极创新,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把绿色施工项目细项的实施更智慧化,科技化,常态化地推动和发展。

 

附件:1、实施绿色施工突出项目部(排序按绿色施工实施项目细项从高到低)

          2、实施绿色施工杰出项目部(排序按绿色施工实施项目细项从高到低)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8年5月4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