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cords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建立广州市建筑行业团委并填报2021年度两新团建任务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9


穗建联〔2021〕79号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的重要指示精神,健全“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机制,持续推动两新领域团的建设扩面提质增效,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关于行业系统团建试点和两新团建“三个百分百”的统一部署。按照《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行业系统团建试点和推进两新团建“三个百分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团穗字〔2021〕10号)(见附件1)要求和《共青团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关于建立共青团广州市建筑行业委员会的工作方案》(见附件2),拟建立共青团广州市建筑行业委员会(简称“市建筑行业团委”)。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团委牵头,依托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设立,推动全市建筑行业中的非公企业符合建团条件的应建尽建。

为做好市建筑行业团委相关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团委研究制定《广州市非公有制建筑业企业团组织建设情况摸查表》,摸查广州市各非公有制建筑业企业团员青年数量结构、团组织建立情况等,建立建团工作台账。并拟于9月前成立市建筑行业团委,11月指导部分广州市非公有制建筑业企业成立团组织。

为更好地配合此项工作开展,请各有关单位按要求填写《2021年度两新团建任务清单》(见附件3),于7月23日前发送至我会电子邮箱:gcia@tom.com,由我会统一汇总报送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团委。

特此通知。

 

附件:1.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行业系统团建试点和推进两新团建“三个百分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团穗字〔2021〕10号)

      2.共青团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关于建立共青团广州市建筑行业委员会的工作方案

      3.2021年度两新团建任务清单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1年7月19日


文件: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建立广州市建筑行业团委并填报2021年度两新团建任务清单的通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