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邀请国优评审专家作建设工程质量创优专场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25

2019年质量月系列报道之七

 

为全面落实建设质量强国,提升广州市工程质量水平,推进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我会于9月25日举办了建设工程质量创优培训。培训邀请了国家优质工程评审专家何国柱和具有丰富创优经验的专家胡秀春、刘剑进行授课,来自行业相关企业近100人参加培训。

三位专家围绕质量创优的程序、国家优质工程创优经验和工程质量控制要点等方面分别在创优申报企业和专家评审角度,通过对政策文件要求、案例分析和控制要点的讲解,通俗易懂的剖析了创优的要求,激发了企业创优积极性。

会后,参与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创优的流程和质量控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工程的创优更加有信心。

本次培训得到了会员单位和广州地区广大建筑施工企业的大力支持,大家报名踊跃,反响良好。我会决定在十一长假后增开一期专场培训,希望各企业持续关注我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积极踊跃报名。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