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协助市住建局举办《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认定查处办法》解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10

为规范我市建筑工程施工承发包活动,维护建筑市场秩序,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拟于近期开展查处房屋建筑工程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为保证专项行动顺利进行,9月10日上午,我会协助市住建局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拍卖大厅举办第二场《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认定查处办法》解读培训班,对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培训。市标办副主任李芮兵、我会张江华副秘书长出席本次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市住建局建管处郑文栋科长主持。

会上,市标办副主任李芮兵作动员讲话。他在会上强调,各参会单位要充分认识我市开展专项行动的必要性,积极配合狠抓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共同促进我市建筑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市标办潘光听主任科员作专题授课,解读《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认定查处办法》。

来自我会会员单位等相关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互动热烈,效果良好,获得业内一致。


附件:《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认定查处管理办法》解读培训课件.pdf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9年9月10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