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二建评选“十二五”以来十项工作成果
发布日期:2014-10-20

广州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主题为“职工看二建”的公司“十二五”以来十项工作成果评选活动,由全体职工一人一票选出了十项职工心目中的工作成果。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与职工一起回顾公司辉煌的历史,进一步树立企业品牌,充分展示二建特色文化和二建人风采,增强员工的工作责任感与归属感,这是公司成立60 周年的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一环。工会根据公司文件精神,与各基层单位充分沟通,全面收集整理公司“十二五”以来的重大事项,汇总筛选后形成了20 项候选成果,并报送领导班子、评委会审议。公司党政领导对此都十分重视,姚明球总经理、林伟强书记更是对候选的成果进行逐一审核,对每项成果的简介逐字修正,务求让广大职工在阅读成果内容的同时,能更清楚公司的发展轨迹,能更直接感受公司的光辉历程,进而能增强企业凝聚力。

评选活动充分体现民主,由各基层工会下发评选卡到每位在岗职工;投票后基层工会收集、汇总并统计投票结果后统一上报公司工会;评选结果经评委会审议通过并作公示。最终当选的十项成果是:1、着力提升诚信排名;2、提升企业资质实力;3、丰富职工文体活动;4、工程创优成果丰硕;5、推广标准化管理;6、创新企业经营模式;7、推广BIM 技术应用;8、培养自主经营能力;9、构建企业信息平台;10、实施绩效考核管理。评选结果涉及公司发展的方方面面,从传统技术创新到科学管理、从诚信体系到生活保障,全部都反映着职工们关注的焦点,全部都折射出职工们炽热的梦想。通过评选活动,公司全体职工增加了自豪感,提升了企业荣誉感。(广州二建工会庾小波)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