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蓝天下,共享生命的感动—2016珠江公司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0

 

同一蓝天下,共享生命的感动—2016珠江公司献血活动

 

2016526日上午,广州珠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响应广州市政府号召,由公司工会主席司徒丹莉、工会委员崔广琛带队参加六榕街献血活动,当天参加献血的9位年轻同事精神抖擞来到了六榕街献血点,有序的完成了这项光荣的献血活动。在活动中,他们凭着奉献无私的精神与帮助他人的心愿,付出真实的行动。他们这次义务献血的行动是真实可贵的,出于真实与奉献,所以快乐,因为快乐,所以在整个献血过程中,他们这群可爱的年青人脸上始终挂着光荣自豪的微笑。因为他们心里知道他们的这一个小小行动,就能挽救一个鲜活的生命,能拯救一个濒临破损的家庭,他们明白他们献出不仅仅是一份青春的热血,更是一种对生命的祝福。

参加本次光荣献血的珠江公司9位员工是:

邓杰生、刘健光、崔广琛、黎怡菲、李浩然、梁嘉威、涂智麟、彭海彬、方亦圆

让我们向他们学习!让我们共同谱写爱的颂歌,让爱延伸,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广州珠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工会)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