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业兴建筑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三期建设工程质量控制要点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02

 

为提高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资料员、技术人员的作业水平和工程质量控制手段,进一步提升工程项目资料和现场管理质量。我司分别在1月份、3月份举办了三期建设工程质量控制要点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到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关而道、胡秀春、吴少平、何国柱、郭向阳五位资深评审专家作专题授课。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质量管理资料员、质量负责人、质量员、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部资料员,现场施工工作人员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我司特邀请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常桂枝副秘书长出席开班动员仪式,他在会上强调:随着国家、省、市有关规范的出台,对我市建筑企业的监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施工资料作为施工管理的重要一部分,是目前企业实现标准化、规范化管理重要一环。我们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加强资料员的素质培训,明确资料管理岗位职责。希望通过定期组织学习相关的业务知识,培养有理论、懂业务的资料管理队伍。

本次培训班立足于新修订规范,解读质量创优流程,掌握工程质量管理资料收集、整理、归卷等工作要点,以及相关管理资料形成的时点和节点,保证资料的标准性、规范性、量化性、真实性、有效性、追溯性。各专家通过政策讲解,分享质量管理资料整理归卷经验,分析工程土建及机电设备施工通病案例和提出治理措施,以及答疑互动等方式深入浅出为学员详细讲授了资料管理等业务知识。

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掌握行业最新规范,提高工程质量管理资料收集整理能力。

第一期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控制要点培训班(土建专业)

 

第三期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控制要点培训班(机电专业)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