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施荣获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第三届全国优质服务大赛全国优质项目奖
发布日期:2019-09-11

2019年8月,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优质服务大赛,经过全国初赛,各地优秀代表齐集北京举办总决赛,本届大赛吸引了航空、旅游、教育、零售、医疗、通信、汽车等多个服务行业竞逐。机施集团下属穗建劳务公司“建造·劳务管理系统软硬件一体化集成服务”在全国进入决赛的60多家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我国服务类奖项的最高荣誉——全国优质服务大赛优质服务奖,也是本次大赛惟一获得该荣誉称号的建筑业服务单位。

穗建劳务秉承“全心服务建筑项目管理”的宗旨,根据建筑行业施工特性,紧扣实名制和工资分账政策,为工地提供多样、专业的软硬件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解决施工管理中的劳务及安全管理难题。项目通过软硬件物联网集成、平台+现场双重运维、专人实施等措施,建立信息化、专业化、定制化的高效优质服务,评委对该项目的服务成效、社会效益给予高度肯定。下一步,穗建劳务将再接再厉,持续完善和优化“建造·劳务”管理系统,围绕公司发展大计,为现场劳务智能化管理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为公司创造价值,实现更大的社会效益。

 

转自“广州机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