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质量月” 东方雨虹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东方雨虹从成立之初,秉承“质量第一、高效运营、规模经济”的理念,紧扣质量主题,苦练内功,向世界输出高质量产品与服务,通过强强联合,不断加固建筑建材 “质量护城河”,奏响“中国质量”时代最强音。 在质量方面,东方雨虹围绕 “设计是前提,材料是基础,施工是关键,维护是保障”的二十字方针,通过制定“重视系统设计,保证系统可靠;加强供方合作,确保产品品质;严格施工管理,抓住质量关键;做好现场维护,提供系统保障”的质量工作原则,全面推行全过程质量管理。通过实施可追溯质量体系、产品信息化编码、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精细化生产管理等有效手段,从原材料进场检测、中控检测到成品检测,每一道环节都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

9月6日上午,濮阳市建筑工程防水质量提升观摩会上,东方雨虹工建集团大郑州区域技术副总工程师孙新磊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东方雨虹各业务领域的高质量产品和标准化施工流程,现场操作“虹人”“骑行者”等机械化设备,阐述了新型材料的优势和使用范围。9月6日至8日,2019年珠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装配式建筑施工推广现场观摩会举行,会上,东方雨虹通过新型防水材料产品、宜顶装配式屋面模型、钢结构TPO等模型,系统地展现了东方雨虹的优质产品与施工服务;专业的技术人员阐述所展示材料的优势和使用范围,对观摩嘉宾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受到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认可。
    9月11日,2019年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在广州市黄埔区保利鱼珠港项目举办。东方雨虹携创新科技产品“虹人”智能型热熔防水卷材摊铺机车亮相,通过现场演示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操作,展示摊铺机车的优秀性能和高效运作。下午,深圳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提升建筑工程质量-防水技术知识专题讲座”,深圳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吴光文受邀主讲《建筑防水工程常见质量问题分析及防治措施》,并分析了《深圳市建设工程防水技术标准》,以此加强与会人员对深圳市防水技术要求的认知,对于施工中遇到的问题、注意事项以及细部节点的处理方法等。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