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花都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荣获“广州市建筑业优秀企业”称号、赵义雄董事长荣获“优秀企业家”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26

20191213日上午,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会议中心一楼礼堂隆重召开。会议由杨家峰会长主持,市住建局王保森副局长,市住建局建管处林冀东处长、市住建局质安处邓锐强副处长、市建筑集团梁湖清董事长、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焦杨秘书长等领导嘉宾莅临会议。

广州市花都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赵义雄董事长、梁永鹏常务副总经理出席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和财务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八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章程(修订稿)》、《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费缴纳标准》,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第八届理事、监事,杨青同志当选为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崔浩江同志为执行会长;刘玉贵、梁亮、吴险峰、李中庆、易文权、丁昌银等六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马文冲、周泽均、郑龙辉、周湘渝、崔俊贤、李甫、罗海涵、胡建国、候国树、邓化亭、赵义雄、陈红仙、陈飞、陈誉萍、杨福增、李茂松、陈世成、林健、宋璟毅、赵斌、李晓阳、周全一、黄伟健、黄穗勇、全露锋、陆玮琦等32位同志当选副会长,黄厚军等123位同志当选为理事,聘请常桂枝同志任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长。

大会表彰了2015-2019年度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创优成绩显著单位,表彰了广州市建筑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和优秀项目经理。

广州市花都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继续当选为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并喜获广州市建筑业“优秀企业”称号;赵义雄董事长喜获广州市建筑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广州市花都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54年,至今已有65年的历史了,是一个承载着几代建设者奋斗和回忆的老企业,也见证着本地区从落后到繁荣的建设历史,悠久的建设历史和丰富的建设经验,让广州市花都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为本地区的品牌企业

本次表彰,广州市花都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建筑行业的地位再一次获得了广州市建筑行业的高度认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广州市花都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为建设美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