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南方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2020-04-22

4月17日

南方公司喜获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企业荣誉墙再添新彩

    为发挥科技引领,实现跨越发展,南方公司于2018年10月开始着手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准备工作,经过一年多的努力,2019年12月,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等单位批准,南方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20年4月17日颁发证书。

    

南方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多领域、多区域在施项目优势,与各大高校、研发机构、施工相关企业建立长期交流合作平台,在超高层、BIM、EPC、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经过三年的发展,公司立项科研课题21项,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2项、股份公司级科学技术奖1项、集团级科学技术奖7项;形成工法57篇、股份公司级工法1项、企业级工法18项、省级工法6篇;发表论文234篇;申请专利47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获得软件著作权3项;参编行业标准2项;获得BIM类奖项12项,其中国家级奖项3项。开发了EPC-M平台、智慧管控APP等信息化应用,有效解决了一大批行业性难题,建设完成了一大批具有代表性的高难度工程,获得了2项詹天佑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一个新的起点, 南方公司还将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提高行业整体技术水平贡献力量。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