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宏达建投团队协作显担当,浙江兰溪欣旺达项目结硕果
发布日期:2021-09-10

9月2日,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董事长黄沃在集团副总裁兼建设监理事业部总经理史坚平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欣旺达浙江锂威锂离子电池项目视察。该项目是兰溪目前单体投资额最大的新能源项目,已于今年8月28日实现量产。

欣旺达浙江锂威锂离子电池项目总投资52亿元,总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引入了国内领先的全自动、智能化锂离子电芯生产线与电池模组生产线,可年产锂离子电芯2.4亿只、年产锂离子电池模组2.4亿只,整线设备自动化率已达99%以上,同时也导入了智能化物流线、智能仓库等。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百亿元。

欣旺达浙江锂威锂离子电池项目

欣旺达浙江锂威锂离子电池项目从2020年3月25日签约到2021年8月28日量产,75天实现首栋单体厂房顺利封顶,173天实现40万方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开工340天首台生产设备正式启用。项目能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投产,凝聚着各参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辛勤汗水。在项目上,黄沃董事长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工程师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部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家继续认真履行管理职责,用扎实的专业技术和优良作风,诠释“为客户承担、使项目增值”的服务宗旨。

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是中国知名的专业化、创新服务型的综合性工程咨询、管理及技术服务企业,拥有建设服务领域全产业链的能力,涵盖项目立项、投融资咨询、区域发展规划、项目开发策划、规划与设计、工程造价、工程招标采购、国际竞赛代理、项目管理、工程监理、运营与维护等内容。为众多产业园、科技园提供了服务,主要项目有瑞松科技园、广汽零部件(广州)产业园、威创视讯科技创业园、顺德粮仓产业园、(丰盛)广东能源产业链项目、粤澳中医药产业园、广东医谷(珠海)医疗产业加速基地、佛山张槎华南创谷协创中心等。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