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广州金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守重廿一载,信用以为本
发布日期:2021-09-23

企业信用是企业的立命之本。“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一项高规格企业荣誉,评选标准十分严格,需对企业的社会影响力、信用管理体系、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和社会信誉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2021年更是全面升级审批公示流程,通过政府信用公示体系“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系统”向全社会予以公示,由全社会对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审批进行监督。广州金辉建设集团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集团公司在合约履行能力、合同管理和企业社会信誉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广州金辉建设集团自成立至今,坚持将信用建设融入到品牌和企业文化建设中,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定的要求,执行规范和强制性标准。通过对项目招投标、合同管理、项目预结算、质量管理、竣工交付等建立完善运行机制,实施科学的监控管理,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将“守合同重信用”体现于每一项金辉工作中,自觉承担起共同捍卫和营造信用市场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共谋、共创、共赢、共享”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了“金辉建设”品牌和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份荣誉已经陪伴金辉走过了奋斗前行的二十一载(2000年度至2020年度),是金辉人向社会和政府信用考核和监管迈出的满意脚步。但每一步都是艰辛的付出,都是金辉人努力艰难前行的坚定脚步。

信用是一条跨江的桥梁,连结彼此互相沟通;信用是一副厚实的盾牌,保护企业应有的权益;信用是一个醒目的路标,防止坠入金钱的深渊;在经济化全球化的今天,信用是一个企业成功的法宝。信用是企业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过程中有着“真金白银”般的价值,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广州金辉建设集团近年一直在提高信用管理水平,完善健全内部信用制度和信用评价体系。一方面强化内部管理系统。通过对不遵守合同、失信的人员进行惩罚,反之则奖励的记录,建立内部档案数据库作为集团公司进行内部信用管理决策的依据。同时建立信用情报系统。收集正在发生的外部信用数据,通过专业资信调研机构订购资信调研报告获取客户和供应商信用信息,然后由信用管理人员通过阅读书籍、报刊和商务出版物,与客户、供应商及公司内部其他管理人员谈话等方式收集相关资信进行研判。广州金辉建设集团谨记企业信用维持不易,失去不难,将信用管理系统的完善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长期目标,一直在努力。

今后,我集团公司将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加强企业信用管理,增强企业信用意识,引导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是来自政府部门和市场行业的认可和鼓励,但这份荣誉也将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行,将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灌输到企业文化中,持续做好企业信用建设。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