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广东金辉华集团 2021 年度年终总结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13

1月8日,“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勇闯 2022”广东金辉华集团 2021 年度年终总结工作会议在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会议室顺利举行。董事局周主席、董事长李甫、总裁卢文权等集团领导,各中心区域负责人、部门代表共27人出席会议。

PART/  01

 李甫董事长发表会议致词

董事长李甫首先发表讲话,简单介绍了2021年集团公司的总体情况,并希望各位负责人在2022年勇担重任,砥砺前行,共同推进集团公司的发展。

PART/  02


随后,各中心负责人、各区域经营负责人及部门代表分别作了2021年度工作汇报。围绕2021年的工作情况,各中心负责人及部门代表分别从工作内容、工作成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同时,各区域经营负责人也对2021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区域经营不足之处进行剖析,并提出各个区域2022年度经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一些重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



PART/  03

 副总裁余惠民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副总裁余惠民总结了2021年度集团公司的整体经营情况,并宣读 2021 年度优秀区域表彰决定,经董事会研究决定评茂名区域为“2021 年度优秀区域”,董事局周主席为茂名区域经营负责人李国高颁发奖状和奖杯。

 董事局周主席与获奖者合影



PART/  04

 总裁卢文权发表讲话

紧接着,总裁卢文权总结分析了2021年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情况,宣布了董事会会议上所决定的各项事宜,并提出多方面的工作建议,为各中心负责人、各区域经营负责人指明了工作方向,使他们进一步明确2022年的工作目标。


之后,董事长李甫再次发表讲话。他激励各中心、各区域经营负责人在新的一年里积极着眼于集团公司的发展,尽心竭力,不畏艰险,向着2022年勇敢进发。


最后,董事局周主席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中心负责人、各区域经营负责人及部门代表2021年的工作情况。同时,他也希望各位负责人在新的一年能不断提高自身社会责任感,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大力培养优秀人才,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积极创优,用一个个优质工程来擦亮我们开平”中国建筑之乡“的品牌,助力江门市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