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中建科技华南公司 | 志愿服务队,棒棒哒!
发布日期:2022-01-20

1月16日晚

坪山区在第三轮主动核酸筛查中

发现一例确诊病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当天晚上

一支由华南公司55人组成的

志愿服务队火速成立

深入一线支援疫情防控

“我参加”“我也去”!面对志愿者招募令华南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55人主动请缨仅仅一个小时迅速组成了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志愿服务队他们为了一个共同目标和心愿——“战胜疫情”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紧急奔赴坪山区各疫情防控工作点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在深圳技术大学服务点

志愿者们正紧张地忙碌着

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

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副总经理冯伟东说:“抗击疫情是中建科技作为央企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医护人员每天连续十几个小时忙碌着,他们更辛苦!我们的辛苦根本不算什么。”公司安全副总监兼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谢佳珂说道。


华南公司党员杨晶说:“作为一名党员,这个时候应该冲在最前线,责无旁贷。”


碧岭学校项目执行经理毛毳:“只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为疫情防控做贡献,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科韵学校项目安全总监王荣:“这次到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后才体会到抗疫医务工作者的不易,向他们致敬。”


华南公司志愿服务队
在疫情面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央企的初心使命你们棒棒哒!

|来源:中建科技华南公司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