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中建四局一公司|共绘党建“同心圆” 携手共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01

为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共建优势,打造重点工程项目建设,2月24日,中建四局一公司广州分公司精锐创新党支部联合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广州市东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州万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和广州利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一期工程项目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升,中建四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克全,党员代表及一线工友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中建四局一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工程师黄拥军主持。


活动上,曹克全首先对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四局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今天各共建单位的关心和支持,此次党建联建活动,对进一步推动中建四局高质量发展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他希望以今天的党建联建活动为契机,推动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一期工程项目的建设任务顺利推进;希望各参建单位依托广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一期工程项目这一党建基地成功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共赢新格局。

广州市国防训练基地项目经理黄礼华对各位领导及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州市国防训练基地项目是由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出资建设,由中建四局负责施工,项目建成后将结合现代国防教育,满足民兵训练的未来发展和展示一线城市全面国防教育水平的需求。项目部将全力以赴,保证保质保量完成“7.30”完工节点的工程建设任务,打造一个全新的广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工程建设一部党支部书记刘建松表示,希望各方通过此次以及未来的共建联建活动,以党建引领项目,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本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基点,笃定初心、铆足干劲,立足于自身职责,团结协作、互助互力,注重安全生产、狠抓工程质量、关心队伍工人,共同为推动国防教育基地项目的成功建成作出贡献,打造平安工程、品质工程和精品工程,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共建揭牌,向支部赠送书籍 

活动上

黄玉升、曹克全为五方共建揭牌

并向精锐创新党支部

赠送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书籍

黄玉升希望党支部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相关理论知识

开展好党建工作

全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春日暖人心,为工友送慰问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深入

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为项目工友送上一份暖心慰问


黄玉升表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一期工程项目作为广州市重点民兵训练、学生军训、国防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训练基地,是广州及周边地区军民融合的需要,为广州市的发展和稳定作出贡献。项目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精益求精,谋求高质量发展,为项目建设和国家国防事业作贡献。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

有效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促进了党建工作质的提升

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精诚善建   精彩四海


|来源:中建四局一公司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