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驰援白云,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事业部星夜再启程
发布日期:2022-04-13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4月10日晚,工程事业部接到支援白云区的紧急任务后,快速响应,党委书记伍时辉亲自带队,统筹协调部署支援工作。立即组建物资保障组,由副总经理蒋明曦现场指挥。140余名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快速集结,有序赶赴现场。

为以备不时之需,工程事业部未雨绸缪,提前采购水马“备战”,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接到任务的第一时间,1万个水马分别从沙亭岗、金融城、机场三期三个项目部临时中转站有序发车。



凌晨零点,人员和物资进场完毕。物资保障组与各兄弟单位保持密切沟通,及时了解物资需求、调配物资,并做好交通疏导,协调办理出入通行证等工作。施工现场车水马龙,47辆物资保障车川流不息,经过6个小时连续的奋战,已于4月11日早晨6:00完成机场立交到黄石公园约10公里围蔽物资供应。




连续两晚的通宵作战,虽然双眼熬出了血丝,身体极为疲惫,但工程事业部党员干部仍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前线,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党委书记、总经理伍时辉更是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与干部职工星夜并肩作战,筑起了一道阻击疫情的防线,面对疫情“大考”,以实际行动书写国企人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