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面向未来!中建四局广州金融城项目奠基仪式在穗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19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4月17日上午

广州金融城东区首个开工项目

中建四局广州金融城项目

奠基仪式在穗举行

▲中建四局广州金融城项目奠基仪式


▲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作重要讲话

易文权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局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以及工程局建局60周年暨迁粤20周年的特殊时刻,大家共同见证金融城项目的奠基。在此喜庆时刻,他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对金融城项目的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三个感谢。感谢四局前辈们的英明远见,20年前将局总部迁到经济重心珠三角地区,为四局长足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谢广州市、天河区两级政府和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的帮助,以及集团党组对四局长远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四局全体员工对促进工程局发展的艰苦奋斗和日夜拼搏。

二是三个要求。要完善好方案,履行好管理职责,做优“精”字品牌,设计方案要与城市相匹配、区域相匹配、四局品格相匹配;要编制好计划,做好施工组织设计,确保样板工地,在预算控制范围内用两年时间打造一座鲁班奖工程,确保绿色认证的顶级认证,确保成为廉洁工程;做好全过程溯控,要不负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殷切嘱托,以一流的施工质量和施工速度,完成好项目建设。

三是三个底线。要做好项目实施保障,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筑牢“安全、防疫、环保”三大底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科学筹划推进各项工作,迅速行动落实保障措施,压实各级各岗位安全责任,为局全力以赴建成“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主持会议

马义俊表示,60年扎根生长,20年深耕湾区,中建四局以精诚匠心为广东铸造了一个个闪亮的建筑名片。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全力抓好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和成本管控,助力中建四局充分发挥产业链龙头带动作用,推动广州市建筑业全产业链融通协同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及建局60周年、迁粤20周年献礼!


▲华南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程作表态发言

李根胜表示,地产公司将科学策划、精心组织,从勘察设计、招标采购、施工建造、招商运营、物业服务等方面履行好开发主体管理职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把蓝图变成实景。


▲易文权、马义俊上台为雄狮点睛


刘程表示,华南建设公司将立足一流标准,选派精兵强将,狠抓施工现场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程安全质量双促进双提升,通力协作建设精品标杆工程,安全、高质推进工程施工,确保项目按期、按质竣工交付使用。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局班子成员、助理级领导
局总部部门负责人
局在穗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
以及项目五方责任主体负责人

共同见证

中建四局广州金融城项目

奠基的重要时刻

中建四局广州金融城项目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国际金融城东区,未来金融城作为天河区重点打造片区,将与珠江新城、琶洲形成“黄金三角区”的商务发展格局,引领广州建立现代金融市场体系。在“数字蝶变、智能升级”的图景下,项目以争创鲁班奖为目标,将以领先的建筑科技加入智能绿色低碳等元素打造建筑创新工程典范,通过数字赋能、科技添智,精诚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和建筑创新企业集聚发展,推动建筑业和规划设计产业链不断升级。


|来源:中建四局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