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广州金辉建设集团 “红链”系金辉,同心共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02


2022年5月31日,“红色引领、同心共建,聚力推动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为主题的广州城市建设行业“红链计划”运行启动仪式在海珠广场文化金融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召开。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宏斌,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熊鹰,越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侃文,越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民,越秀区统战部副部长赵春荣,广州市住建局建管处二级调研员胡仁法,及越秀区建设和水务局、越秀区金融工作局等领导出席仪式。我司党支部书记高志毅、人力资源部经理郭璧叶与其他“红链计划”成员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红链计划”是广州市首条产业党建链,以广州城市建设行业为链条,优势在于推动了产业链与党建链两链融合发展,相互促进,确保党旗飘在产业链上、活动串在产业链上、服务聚在产业链上、问题解决在产业链上,推动产业链条上下游资源融通、成果共享,为企业发展注入持续“链动力”,从而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系更加紧密,引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


仪式举行完成后,马红民书记与各成员企业代表于会议室进一步就“红链计划”工作规程进行交流,强调“‘红链计划’启动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之后该怎么做。”众人一致表示今后也将加强沟通、紧密联系,共同努力将“红链计划”打造成广州市乃至广东省的产业红链优秀示范。


广州城市建设行业“红链计划”采取“党建+项目”模式,将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融合,通过在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上加深交流。搭建各政府职能部门和成员企业沟通的平台,并在广州市和区住建行业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下,把党建结对作为惠企政策落地渠道,利用好政务服务平台为非公企业经营减负增效,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增加更多的产业链间合作,更好做大各企业业务和增加发展机遇。通过党建,企业对共同的难题共同讨论,共同解决,扎根越秀、建设广州、服务湾区,从而凝聚起共克时艰、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产业党建链条将更加牢固,产业链将会得到长足的健康的发展,推动实现党建工作质量和企业经济发展水平整体提升。

作为“红链计划”首批成员单位之一,广州金辉建设集团一直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互相促进。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公司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多方位多渠道地进行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企业经营管理和改革,在学习、工作和一切社会活动中,发挥骨干、带头和桥梁作用,去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员工,共同实现企业目标。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广州金辉建设集团将继续发扬“共谋、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精神,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广州城市建设行业“红链计划”运行,助推全市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相信曾经引领我们成功的,必将引领我们继续成功。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