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广州建筑与九江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17

近日,广州建筑与九江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九江市委副书记蒋文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应炯;广州建筑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湖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莫远飞,总法律顾问朱小林出席签约仪式。

梁湖清同志对九江市政府给予广州建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广州建筑高度重视与九江市的合作,希望充分发挥世界500强企业的龙头优势和引领带动作用,在技术、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与九江市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书写互信互利、共享共赢的发展新篇章。

应炯同志对梁湖清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州建筑承建的九江学院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州建筑多为九江城市建设“添砖”,多为九江建筑行业进步“添翼”。同时,九江将竭尽所能,为广州建筑的更好发展“添彩”。

在江西考察调研期间,梁湖清同志还先后拜会江西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绍华,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并分别就开展深入合作、加快九江学院项目建设进度进行座谈。


九江市级领导杨龙兴、吴其剑,九江市住建局、行政审批局、商务局、国控集团、自然资源局、发改委、国资委、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广州建筑市场发展部、揭阳建工集团、股份公司工程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广州建筑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