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中建二局|石雨拜会广州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强
发布日期:2022-07-29

陈强对石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城投集团的业务范围。他表示,广州城投集团在承担广州市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工作的同时,更注重城市更新、保障住房、城市产业、新基础设施方面的推动与发展。欢迎中建二局这样胸怀家国情怀的央企参与建设,共同助推地方经济,服务民生,做好广州城市更新这篇大文章。

石雨对广州城投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二局基本概况、资质业绩、业务结构。他表示,中建二局具有丰富的总承包经验,有能力、有信心、有底气确保各项工程质量安全和施工进度。中建二局高度重视在广州片区的发展,已在广州白云区落户独立法人单位,深化与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的战略合作。目前,中建二局将重点聚焦于基础设施全领域业务板块,希望与广州城投集团加强业务融合与沟通,力促重点跟踪项目实施落地,将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建设起来、发展起来,为广州市城市更新贡献力量。

广州城投集团总工程师赵晓川,广州城投集团工程管理部经理邓梓晖,新中轴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甄文君,城投发展公司副总经理裴胜兴,新中轴公司副总经理陈小兵;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李林鹏,总经理助理、华南分局局长邓德安,华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拜会。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