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广东建工集团|建工人在“疫”线
发布日期:2022-11-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2日,根据广州市荔湾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和集团的统一部署,基础集团第一时间组织所属广东华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湾公司”)立即联系厂家和供应商,成功采购2000个高水马,紧急驰援送往荔湾。11月3日凌晨,华湾公司迅速组建党、团员突击队,20名员工主动舍弃夜晚休息时间,化身疫情防控志愿者,集中前往荔湾开展围闭任务。11月4日,突击队员就地化身“搬运工”,将借调的水码物资全部顺利送到荔湾区龙溪应急保障基地,为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尽最大努力。

疫情无情,大爱无言。在疫情袭来的关键时刻,基础集团多次及时组织所属单位和项目部支援属地疫情防控,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加入疫情防控一线,争当抗疫“排头兵”,以满腔热血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谱写一曲曲铿锵激昂的战 “疫” 之歌,彰显了企业职工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广东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国企担当。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