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15


 

20161214日下午,我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杨家峰会长主持,常务副会长刘玉贵、梁亮(何涛代)、吴险峰(吴少平代);副会长李中庆、周泽均、李永森、崔雅基、崔俊贤、黄剑文、李甫、孙超美、尹穗、赵义雄、卢遵荣(雷海峰代)、徐天平(林海代)、刘双印(胡建国代)、侯国树(黄京新代)、郑龙辉(高志毅代),监事长崔浩江等出席了会议。荣誉会长邵云平、副秘书长王德山、常桂枝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家峰会长和秘书处就各项议题的说明并进行充分讨论,包括《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安排》、《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61-11月财务收支情况说明》、《2016年新入会会员和退会会员单位的情况说明》、《关于增补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说明》、《关于建立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大数据服务平台的建议》、《关于修改<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评优办法>的建议》、《关于修改<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办法>的建议》及《关于修改<广州建筑业诚信企业评定办法>的建议》。各会长单位就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给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荣誉会长邵云平对协会工作谈了几点感受和建议。他指出,今年一年,秘书处工作在扎实中见成效,在全国的地方协会中保持较高的活跃度,协会品牌得到巩固与加强,这和各位副会长的理解与支持密不可分;协会明年的工作安排抓住重点、紧跟时代,大数据服务平台、诚信企业建设、安全生产等重心明确,目标清晰。同时他建议,秘书处多组织国内外交流考察活动,,给企业创造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加商机。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