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30


 

20161227日上午,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在金汇大厦25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由李永森副会长主持,会议邀请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业管理处处长方兴华参会、联合会会长杨家峰,副会长郑龙辉、罗海涵、广州市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安关峰出席会议。监事长崔浩江等四位监事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理事单位代表共106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安排》、《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6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16年新入会会员和退会单位情况说明》、《关于增补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的说明》、《关于建立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大数据服务平台的建议》、关于修改《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评优办法》的建议、关于修改《广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评选办法》的建议及关于修改《广州建筑业诚信企业评定办法》的建议等议题,并由广东中建普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理事单位分享了大数据在建设工程成本管控中应用的宝贵经验。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上全部会议议程,紧接着,杨会长代表联合会向各理事单位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把握广州建筑业“新常态”,打开建筑业发展新局面,围绕“十三五”规划,抢抓机遇,务实工作,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着力打造建筑工匠这个品牌,不断推出有影响力的建筑工匠,着力打造建筑行业大数据服务平台这个品牌,推进建筑行业诚信建设,树立联合会的品牌意识,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为会员企业提供多元、优质、高效服务等五方面,为我会未来一年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方兴华处长做出重要讲话,他指出,联合会是我市建筑行业的枢纽协会,近年来,联合会开展的各项业务与市住建委保持高度一致。今后市住建委在建筑业管理方面,将更加强调诚信管理,希望联合会发挥行业协会第三方独立监管作用,利用行业协会大数据服务平台,宏观管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管控。同时希望联合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做好政府的助手,做好企业的桥梁,切实为会员服务;脚踏实地,做出成绩,为推动广州市建筑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