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举办《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16版)宣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3-23


 

201731日起,我省新开工的建筑工程需统一使用《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16版)》(以下简称“省统一用表”)及配套的管理软件。原《广东省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10版)》同时废止。

为了让企业尽快了解和掌握新“省统一用表”修编的指导思想、修编的重点和要点,规范全省统一培训,做好新“省统一用表”宣贯和推广应用工作,按照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广东省建筑业协会的培训计划和要求统一安排,我会分别于36-7日,320-21日在广州举办了两期《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16版)宣贯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省统一用表”的主编人马伟民站长,主要修编人谢永昌站长、邓颖康科长共同讲授,共有99家单位、514人报名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从修订背景编制思路、新的标准规范体系、新标准修订的主要内容及把握新标准的特点四个方面分析了新的资料统一用表统一标准的要点,帮助建筑企业及时学习和掌握《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16版)》的相关内容,提高标准规范的执行力度,促进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稳步提高。

我会举办的“省统一用表”宣贯培训班是全省首个开班的地区,开班后标志着广州地区《广东省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技术资料统一用表》(2016版)宣贯培训工作进入常态化。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