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转型发展践于行 业务承接再突破——中天七建广州再接标志性工程星河湾集团总部大楼
发布日期:2017-03-29


 

    在中天集团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上,楼永良董事长强调中天的转型要突破高端、扩大高端,在新领域、新业务、大都市求增长,中天七建以楼永良董事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精心策划,认真落实,2017年迎来了业务承接的新突破、开门红!

(星河湾集团总部大楼效果图)

    2017年初,星河湾集团发出中标通知书,中天七建击败包括多家知名央企在内的竞争对手,成功中标星河湾集团超高层总部大楼项目,彰显了业主对中天价值理念和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该工程是星河湾地产首个超高层项目和唯一的总部楼项目,也是中天七建现承建的最高建筑和第四个大型知名企业总部大楼(万科云、雅居乐总部大楼和网易总部大楼)。

(星河湾集团总部大楼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广州琶洲电商总部区,总建筑面积118389㎡:其中,地上47层,地上建筑面积90046㎡;地下3层,地下建筑面积28343㎡;用地面积为11839㎡,建筑高度279米,高249.95米以上为空中花园。设计采用钢筋混凝土核心筒+钢结构外框柱梁、桁架楼板结构。总工期1140日历天。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星河湾集团是一家致力于营造高品质住宅、高品位生活平台的企业。中天七建积极践行集团大客户战略,先后承接了“广州星河湾酒厂总承包工程”、“广州海怡半岛花园四期工程”和“海怡半岛公建56栋工程”,2015年获星河湾集团颁发“年度友好合作单位”,2016年受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天七建坚持匠心,立志成为质量和诚信标杆的理念和行动获得星河湾集团的高度认可,本次中标其总部大楼项目是双方合作过程中的里程碑事件,更是中天七建深耕大都市市场,调整结构、迈向中高端,践行集团转型发展战略的具体表现,七建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并扩大与大客户合作,以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做中天转型的奋斗者、贡献者。

 

内容来自:中天七建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