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建设局、区科技委办、区建协一行到我会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8-03-08


        2018年3月7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建设和交通局、南沙区建设科学技术委员会办公室、南沙区建设行业协会一行七人到我会交流走访。我会杨家峰会长、常桂枝副秘书长以及各部门负责同事热情接待并座谈。

 

       

        常桂枝副秘书长首先代表我会对到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会的基本情况、服务开展、品牌活动、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南沙区建协徐明秘书长表示,区协会于2017年5月开始筹建,2018年1月5日正式成立,得到了南沙区各级政府部门和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到访旨在增进两级协会沟通交流,在业务上互通有无,提高区协会管理水平,更好的为南沙区建筑行业服务。
        随后,我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秘书处部门设置、职责分工,会籍管理、具体业务、党建、网站建设等多方面与到访一行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增进两级协会友谊,增加合作机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