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点赞!我会秘书处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15


近日,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热映。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身临其境的感受十八大以来祖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这五年的伟大成就,我会工会于3月9日下午组织秘书处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顺应时代呼声,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呈现在大荧幕上,同时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类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生动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成果。

 

 

通过这次观影,我会秘书处全体员工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山河的壮美,卓越伟业带给我们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感受到强大祖国进步的背后,每一项国家工程都是由中国千千万万的无名将士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将平凡的工作做到不平凡,共筑中国梦。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努力工作,提升自我,塑造自身价值观,荣誉感和使命感。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