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申办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3-27



3月22日上午,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我会在广东省祥粤建设职业培训学校教学厅举办了一期“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申报资料要点解读”培训会。培训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核负责人及行业专家李健能、叶少华同志授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质安处周泽志副处长、我会常桂枝副秘书长,首次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的资料管理人员4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广州、深圳实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发事项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建质〔2017〕206号)为指导,授课老师介绍了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条件、申报要求,并分享安全生产许可证申报要点和对常见问题进行了剖析。

通过专题培训,学员对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进行了系统学习,并积极向杨凯峰科长和两位授课老师请教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他们都为学员们进行了解答,培训会上学习互动气氛浓厚,效果明显。




返回  >